Sunday 7 August 2011

Hmm..

这个月很多人开始变相性地从我的世界里消失
留下了什么、






哈麦记早餐很好吃
以后谁做的汉堡媲美麦记我一定嫁给他! 哈
新出的Hello Kitty玩具不知怎的很吸引我的眼球
黄茹盼这是你心中的小女孩吗?!









很想把单纯的美好停滞
无奈地你就快要离开
我只能祝福你的走
因为舍不得恨。









幸福就像狗尾巴、说得没错
越单纯越看得清
只是宁愿做傻瓜;只要你开心 呵








说得什么天长地久
在我字典里不会再出现永远这个词
永+远=谎言
=)
那么偏激干吗?经历过才有资格批评什么 哈







运动会黄队赢了
很赞!<3

被采访呃 照片有点丑

笨蛋小孩
干吗在那天生病
害我见不到你 Ishh>.

你依然能轻易的摄走我的心跳
只是很清楚 我们是两个世界的人
你的不屑 太明显。

黄啦;很感慨
你们很棒=)











理二班聚;久违的

前一晚我跟郭宝音竟然像要去郊游的小孩一样睡不着! 哈

意犹未尽欢送张思远
很惆怅;因为很多人接二连三的要走

曾经就是害怕这种感觉所以当了先锋
可是最后还是被命运之手抓回来了?太残忍>。









我喜欢长途电话=)
这样感觉很有心。
单身其实没有不好;你还有我、







被拒绝是人生中必经的
毕竟你也承认之前通畅无阻;不是吗
加油你可以的
成为一个男人吧!







很喜欢每晚通电话
虽然我们的性格相反
我可爱的Nemo;你总会用自己的方式对我好
呼呼、







AbyySoul
我想你们了呼、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