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ugust 2011

Fate

是想开了吗 我要积极面对
如果 我和食物没缘 那我要让我在乎的人和它们结缘
自己也要努力






曾经失望颓废
在爸爸说 你不要去送货 等下吓到顾客的时候
在朋友看到我日益严重的伤口 说 那很浪费 你身材那么好的时候
在医生说 一定会留下疤痕的时候
在路人用诧异眼光看着我的时候
我知道 我很丑 但是 我可以在复原期间活得很快乐
也能认清朋友








哭不停只会让眼泪变得廉价
我可以活得更精彩。









谢谢一直找药方给我的你们
一直鼓励我别放弃的你们
一直关心我要我吃药要我不要扒的你们
能的话我也不想留疤
美美的(^_−)−☆









一直有人在离开
所以我知道 能相遇相处 有多可贵









昨晚的电话很感动
谢谢(^o^)









明天要跟我亲爱的abyy soul见面了
期待
想念(^_−)−☆









哇啊啊
我很快乐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