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ugust 2011

future`

突然觉得其实什么都无所谓了
执著又能换来什么。





其实不动点原则也是保护自己的一种手段;
还蛮不错的不是吗、






快不快乐其实由自己决定
而不是由事情决定。







最近的圈圈一直在变化
不管是跟谁
做自己就好、







八月不能做工><
约太多








没有妈妈的家很空荡
我不喜欢不习惯
妈妈回来了真好






看到了你的成长
我也是时候成长了。







最先要改变的就是生活习惯
我知道实在太乱






最近和水果作好朋友
希望会帮助皮肤一些








Abyy Soul
我新的团体
我爱你们!









我的未来
不管有谁
都要很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