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4 August 2011

opps!

也许是羡慕得太多 不懂得回头看自己拥有了什么





很感动很多事
很感谢很多人
我学会不去在乎那些不屑我的人;不会再为他们难过、担心
在学着珍惜 捧我在手心里呵护的人
首当其冲的是你们 daddy mummy
我很感动很感动 真的
我喜欢互相珍惜的感觉 那很好
我拥有的 其实很多
是时候学习付出了。





记得我从来不主动找人吗
记得约我都很难约吗
那不是我大牌
是害怕受伤所以索性把自己吊高起来卖
这样的效果挺好的哈
我要学习把时间分给所有在乎我,我也在乎的人
要给大家关心彼此的机会






我很快乐
因为有你们。





Emo时期 真的应该过了
我不想再自哀自怜
那解决不了问题。





很快乐阿现在






你走了
我们依然很好






我走了
你们依然挂念








我感动那超早来的生日卡
你们有心了=)






某个我在乎的女人要生日了
很期待
很喜欢跟你们出去的感觉
在你们面前哭得很狼狈
可是笑得很温馨
这样的情谊能维持多久? 珍惜现在。





错过多少个其实能维持的友谊
那无所谓了。
缘分是注定的;不想强求。





在乎的 我会关注
偶尔关心 在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出现






我的小孩长大了
开始会领导了
别把所有事往自己身上扛 你会累垮。





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
为什么不给对方一个机会
别把人逼进死角
因为你也可能犯错。




你变了。
我希望 这样的你是快乐的=)







是的我很小孩 不急着长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