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August 2011

wow!

该走的走了
该留的会留在我心中
你们知道的=)





很喜欢被记得的感觉
那让我觉得自己很重要;至少在你心中






最近去上了两堂课
获益良多=)
很想分享;可是很多东西是要体会的






明天就要去十天的内关静坐课程了
不能用电话;不能和外界联络
不能和任何人有眼神交流更何况肢体接触。
这对我来说会是很大的考验
我会做到的=)







妈妈说对自己对爱情应该要有自信
我说
我不相信爱情、我相信你
信誓旦旦的说要守护我一生那你就要负责任







能力真的很重要
我有的是动力=)






这次的课程回来我希望真的能够让我的皮肤痊愈
我真的会珍惜。






这场病维持了半年
其实很感恩不离不弃的大家
不断给我支持鼓励
我要快快痊愈
实现给你们的诺言。





:小盼总有一天会穿着裙子在你们面前笑开怀;这一天、很快到。






心里有太多的话想说;却说不出口







有些事有些人
过去了追也追不回当初那份悸动
我们知道彼此还在乎还关心还把对方放在心里
那就够了。

要知道、你是特别的=)






哈这十天、要想念我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