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8 August 2011

咳、

昨晚没有呆得太久
因为我实在受不了离别的场面
喂 看到你的成长 很欣慰
要加油
你会成功的=)





今天去了政府医院
约了下个月十九号去看专科
是还要拖多久?咳。




话说我被禁足了
因为皮肤越来越严重但我还是坚持持续熬夜
一直跑出去哈哈

是好的;有人管
妈妈说剩下两个月我要快快美回来
好好的去新加坡读书





很开心!
以后就是要在另一个国家里生活
过这不一样的生活
要努力很多很多
毕竟我太不会独立><





我喜欢每天报告近况
那样很温馨=)





很多时候
话到了嘴边说不出口
习惯就好。




读心理学的应该要先有很好的心理建设对吗
所以会很努力
要好好的
有自信的去过自己的生活




这副身子 我还要用一辈子呢。




呵呵
对未来很憧憬
这是好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